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两人都无语的端着茶杯在那浅饮着,相互悄悄的揣测彼此的意图,

    屋内,静的连针掉地都能听的到,静谧的气氛蔓延着,两个人轻微的呼吸声起伏不断,低沉的气压逐渐的形成,

    冷浩风再一次的深叹了口气,邹着眉,似乎在斟酌些什么,

    夭夭扫了眼,略带着不耐烦的朝着冷浩风开口道:“冷浩风,你到底想说什么?别这样婆婆妈妈,时候不早了!”

    丫的,冷浩风在她房间等了大半夜,不会就是为了抓夭夭是贼这个举动?肯定有事要说的,只是被夭夭再三的突发情况给怔住了……一时之间,忘记开口说正事了!

    不过,这会,冷浩风沉着脸,什么都不说,跟夭夭大眼瞪小眼,夭夭还真没精力陪他,

    夭夭真的困了!做贼是很耗费体力的事,尤其还跟云岭那大变态打了一架……

    冷浩风了冷眼望着夭夭捂着嘴打了个哈欠,似乎真有了困意,冷冷的开口道:“南宫夭夭,今天我们要好好谈下,关于我们的婚事!”

    “谈!”夭夭深吸了口气,朝着冷浩风嘟了嘟嘴,满脸的不以为然,

    “不过,我希望你能换点新鲜的说词,不然也没什么好说的,很无聊!”夭夭拢了下肩头略散的发丝,明显的不感兴趣,

    “你不要在自作多情,一相情愿的玩花样,我说不会娶你,便不会娶你!”冷浩风清了清嗓子,面色淡然的朝着夭夭开口道,

    夭夭眸光略带着不解的朝着冷浩风回道:“我没耍花样,我也说了,不准备嫁你了,你还想我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还有,你们冷家我也玩腻了,早想回家了,现在是你老娘请我住下的!”夭夭非常不给面子的朝冷浩风说道,

    难道因为喜欢他?所以自尊都要被践踏的没脸见人嘛?不!夭夭办不到!

    夭夭喜欢冷浩风,但是不会喜欢到卑微的失去自傲去忍受他的践踏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