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谁信?”冷浩风冷哼了下,轻蔑的扫了眼夭夭:“真没想到你竟然如此的不折手段!可惜,倒贴给我,我也不要!”

    “冷浩风!你不要太过分!我说了跟我没关系!”夭夭面色带了些恼怒,她最讨厌别人冤枉她了!

    冷浩风实在是太可恶了!误会她不说,还把话说那么难听!

    “现在你们南宫家跟郡王府就慢慢斗!你们两个,我一个都不会要!”冷浩风轻蔑的扫视着夭夭开口道,

    夭夭沉默了下,老爹求赐婚可能是看着郡王爷上折子求赐婚了,才急着出了如此的下下策!不然没道理,都不事先知会她一声的,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你可以耍计请皇上赐婚,也可以用手段将我绑上花轿或者拜堂,但是,我不会喜欢你,也不会尊重你!我会将这些耻辱,一一的双倍奉还给你!”冷浩风说道最后,口气阴冷的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,

    “还有呢?”夭夭仰了下头,朝着冷浩风挪挪嘴,

    “如果真赐婚的话,你跟娉婷斗去!斗死一个少一个……两个斗死,正好是一双!我乐的清闲看戏!”

    冷浩风性感的唇间飘出如此刻薄的话语,实在让夭夭有些心寒!

    “你的话说完了?”夭夭面色愠怒的朝着冷浩风道,

    冷浩风拂了下衣袖,起身继续开口道:“希望你好自为之!”

    夭夭满面怒火的朝着冷浩风挥了一掌,袖中的带子直接缠着他的腰身,一甩手,直接将冷浩风从屋内扔了出去,

    冷浩风略带着短路的望着怦然在他眼前关上的房门,有些不可思议的微张着嘴,他,他竟然被南宫夭夭给扔出屋子了?

    夭夭气呼呼的用手直扇风,降火,胸口怒意滋生,气死了!该死的冷浩风!

    “有必要气成这样吗?”

    夭夭回眸望着在那气定悠闲的喝着凉茶的紫衣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