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只当作没看到,优雅晃悠着脚丫,略带嘲讽的开口道:“浩风哥哥,这会是吃饭时间,你们不要恶心得我连饭都吃不下去了!”

    娉婷刷的一下子站到夭夭面前,朝着夭夭指着骂道:“嫉妒死你!南宫妖怪!”

    “嫉妒到是没有,就是觉得某些人,人品太刺,喝水都会被呛……”夭夭无奈似的轻摇了摇头,

    “说谁呢?人品太刺?南宫妖怪,你给我说清楚!”这下子,娉婷更顾不得形象了,朝着夭夭大声地喝问道,

    “说谁?谁在跳就是谁呗!”

    夭夭轻耸了下肩,朝着娉婷在唇边比划了下食指:“嘘,郡主,注意云的形象!轻柔的,飘浮的……你这样子,很像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比划了砣大便,便不再言语了,

    娉婷显然没理解,一脚踩在凳子上,一手叉腰,趾高气昂的叫嚣道:“南宫妖怪,你给我把话说清楚,不然我跟你没完!”

    夭夭随意的扫了眼娉婷,又把视线对着冷浩风,突然噗嗤一声便笑了出来:“好一朵飘浮的云啊!耍泼的姿态都如此的让人敬仰……南宫夭夭自认为比不上!”

    “南宫妖怪,给我把话说清楚!”这下子,娉婷彻底的变得有些歇斯底里的尖叫了,

    夭夭捂着嘴,笑的特别的解气,浑身止不住的在那颤抖,

    冷浩风斜睨了眼夭夭,只见她笑的前俯后仰的,但是就不再说话,心头不由得有些发毛,

    娉婷倒是忍无可忍的在桌子上一拍,怒喝道:“南宫妖怪,你笑什么笑?丑死了!”

    夭夭收回笑意,清了清嗓子,正色的朝着冷然开口道:“冷伯伯,我们可以开饭了吗?”

    冷然朝着夭夭宠溺的笑了笑:“当然,当然……”

    “郡主,该吃饭了……”夭夭嘴角挂着弯弯的笑意,朝着娉婷似笑,非笑的开口道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