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最主要的一点就是,暗影对夭夭死心塌地的喜欢,这样的男人,绝对是好男人啊!

    “既然那么喜欢裸奔着给人看,那你刚哭什么?”暗影面不改色的接下夭夭的话,没好气的将话堵还给夭夭,

    “我喜欢哭,不行嘛?”夭夭理直气壮的回道,又不满的撇了撇嘴:“自己脱跟别人剥,是完全不相关的两码事!完全不搭尬的概念!”

    “狡辩!”暗影嗤笑了下,

    “暗影,跟你说真的,我真不介意给人看看的……”夭夭这会有些急切的措辞不当了,

    也是,在二十一世界那会,吊带,抹胸都能裹着上街的,这会,她只是稍微露了露小肩……其实,说穿了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……只是,刚才冷浩风的粗暴,确实是吓到她了!

    “那你刚才委屈什么?”

    暗影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了些:“不是不介意给人看嘛?”

    “我是不介意给人看,但是,我介意给畜生剥丫!”夭夭咬牙切齿的道,

    暗影愣了愣:“……冷浩风,怎么成畜生了?”

    “在我眼里,他现在就是禽兽的化身!”夭夭丝毫不留情面的说道,

    “你不是口口声声嚷嚷着要嫁给冷浩风嘛?”暗影抬了抬俊美的下巴,一点也不给面子的拆夭夭的台,

    “年少无知!年少无知!”夭夭急切的摆手,配合着无奈的摇头,

    暗影冷然的嘴角,渐渐的柔和着扯了抹笑出来,朝着夭夭道:“年少无知,是非君不嫁,那么这会,你又是什么想法呢?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迷途知返,回头是岸啊!”

    夭夭坚决的开口说道:“我不会再提嫁给冷浩风了,我不稀罕他了!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暗影剑眉微挑了下,

    夭夭正色的点了点头:“之前,还犹豫过,纠结过,但是,这件事以后,我就不犹豫了,我真的不会再跟冷浩风牵扯下去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