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夭夭,去把衣服换了,我们回家!”

    冷浩风的话让夭夭傻愣了几秒,才想到她这会的角色是顶吉吉的神秘花魁,

    于是,夭夭很干脆的摇了摇头,直接的对着冷浩风道:“不了,我还要上台表演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的面色立马就变了,漂亮的桃花眼瞪的滚圆的,咬牙切齿的道:“南宫夭夭,你再说一次!”

    夭夭面色从容的甩开冷浩风的钳制,清楚的一字一句的道:“我说了,我还要上台表演,怎么滴?”

    “你竟然还敢说?”冷浩风面色愠怒的朝着夭夭怒吼了下,粗暴的直接拉着夭夭,真恨不得抽夭夭的模样,

    夭夭瞅了眼被冷浩风捏青的皓腕,柳眉迅速的拧了起来,心头的怒火也串了出来:“我为什么不敢说?你刚才不就知道了,我是神秘花魁,我上台表演我怎么了我?”

    冷浩风被夭夭理直气壮的堵得无话可说,瞪圆了星眸怒视夭夭,

    夭夭也不怕死的直视着冷浩风,

    四目相对,

    完全忽略了旁人……

    紫衣趁着冷浩风死瞪着夭夭的闪神当口,手肘直接打上了冷浩风的颈脖,

    冷浩风修长的身子,就这样华丽的颓然倒地,

    一击便中,不愧是杀手啊!

    紫衣拍了拍手,朝着墨离打了个招呼道:“抬走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随意的甩了甩灰,朝着紫衣比划了一个大拇指,嘴角挂着笑意,

    “笑什么笑?都要上台了还出来偷情,要不是我机警,场子就被你砸了!”紫衣没好气的斜睨了眼夭夭,

    夭夭被紫衣这样一堵,面色倒是尴尬了起来:“拜托,这哪里是偷情啊?明明就是吵架……”

    “吵架用嘴的,你们不但嘴用上了,舌头,牙齿,口水都不落下,打的有够彻底的!”紫衣似笑,非笑的开口嘲讽着夭夭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