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下面,我们先看场舞蹈,一会就是我们的高潮节目了,拍卖大典……”紫衣的声音刚落下,

    下面的起哄声,口哨声,响得更加彻底了……果然很激情……

    紫衣扭着优雅的小碎步,迈入了纱幔,朝着夭夭伸手,准备搀扶着夭夭离场……

    夭夭被一个快如影子般的身影,快一步的拦腰抱起,接着快速的闪离而去,

    夭夭准备出手的当口,在面纱的缝隙里,看到了那熟悉的银边面具,便将手缩了回去,改为勾抱着暗影的脖子……

    “轻烟被抢走了……”不知道谁这样无意识的吼了一句,

    众人便炸开了锅似的,惊吼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“跑那边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竟然有人公然在台上抢人,在她紫衣手里抢人,还真的是不可思议……

    紫衣愣了几秒,忙回神,朝着众人摆摆手安抚道:“大家别急,这个是我安排的节目,稍安勿躁!”

    众人的声音才渐渐的平稳了下去……

    原来是“惊喜”阿!

    紫衣抹了下额头的冷汗,心中祈祷墨离快点将夭夭找到,带回来……

    不然一会拍卖大典开始了,紫衣还真顶不住了!

    白花花的银子,若要退回去,还不是比从她身上割肉更加不舍得啊!

    紫衣满面的纠结……

    该死的夭夭,肯定是她老情人,暗影带走了……不然,夭夭的身手,怎么可能不动声色的让人抱着跑远呢……

    夭夭目瞪口呆的靠着那人的胸膛,闻着熟悉的味道……还有那灼人的怒火……该不会把夭夭给燃烧起来?

    暗影,来干嘛?而且还是明显的从冰块的身上散发着火焰……

    这种感觉,好奇妙阿!该怎么形容呢?

    暗影半个隐在面具下的脸,挂满了愠怒,没跑几步,便甩开了紧追而来的墨离,

    暗影推开了夭夭在飘香阁的房门,沉着脸,进屋,勾上门,接着几步后,恼怒的将夭夭往床上一扔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