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冷浩风一拳打在桌子上,那桌子短命的四分五裂了……

    紫衣无所谓的补了句:“一会烧水,不用劈柴了,冷少,你记得将银子赔了就成!”

    “买桌子的银子,运费五百两,安装费一百两,管理费两百两……”紫衣边说,边不断的拨弄着算盘,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明显:“一共一千五百八十八两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桌子是金子做的?”冷浩风呆了下,望了望桌子,还有他那罪魁祸“手”,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……

    “有些东西,不是金子做的,但是绝对比银子值钱,比如,我对这个桌子的感情……”紫衣神色认真地开口道,

    “唉,说到这感情,以后我没这桌子了,只能怀念了,冷少爷,你还要赔我一笔精神慰问费!凭我们之间的交情,我就随便算个五千两就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彻底石化,傻眼,银子,能这样算吗?

    噗嗤,夭夭忍不住爆笑出声,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你还好意思笑?”冷浩风的面色再一次的扳了起来,朝着夭夭没好气的出声,

    “我说,冷浩风,你没搞错?我笑都关你什么事?”夭夭理直气壮的回吼冷浩风,

    切,老虎不发威,你当夭夭是病猫阿!

    “我已经拍下了神秘花魁,你说关不关我的事?”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,眨着邪魅的幽光,

    “你等等!”夭夭朝着冷浩风比划了个暂停的手势,

    夭夭转过脸就朝着在那依旧拨弄算盘的紫衣开口道:“你不是安排好了吗?”

    紫衣面色从容的道:“情况发生了点意外……”

    “意外?你竟然敢跟我说意外?”夭夭似笑,非笑的开口道,

    紫衣有点心虚的回道:“我也不知道,墨离怎么会临时找不到人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觉得这个借口我会接受吗?紫衣同学?”夭夭挑了挑眉,显然有点郁闷至极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