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蓦的睁大了星眸,大脑空白了一瞬……

    天香……天香?

    夭夭一个机灵,忙捂住鼻子,她会中毒的好不好?

    “衣衣,你善后,我先闪了……”夭夭迅速的朝着门边奔去,

    冷浩风快一步的挡在门口,将夭夭堵住,面色淡然的开口道:“南宫夭夭,你想跑,门都没有!”

    紫衣也一把拉住夭夭,不满的道:“不打了,夭夭,你先别走,我有事要跟你说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顺手便将冷浩风的穴道点住,急切的朝着紫衣开口道:“你先别跟我说,快去给我准备洗澡水……快点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等等再洗澡,我先跟你说暗影的事……”紫衣显然也有正事要说,

    “暗影的事,肯定没我急……我现在要泡澡……快点……”夭夭再一次的打断了紫衣,眼眸中,带上了恳请之色,

    “夭夭,你怎么了?”紫衣倒是被夭夭的急切给整懵了,

    “我中毒了……”夭夭忍无可忍得开口道,

    紫衣更加疑惑的扫了几眼夭夭,口气有些呐呐的道:“看着不像阿!”

    “媚毒……快点……快点啊!”夭夭面色略带了点微红,感觉她浑身的血气都在慢慢的升温……

    紫衣见夭夭神色严肃,便也不耽搁了,直接快步的出去帮夭夭准备洗澡水……

    “冷浩风,你别用这样的眼神瞅着我,我不会吃了你!”夭夭没好气的朝着冷浩风撇了眼,淡淡的开口道,

    冷浩风随意的轻扯了下嘴角,挂了抹笑意,邪魅的道:“媚毒?南宫夭夭,你可真让我意外呐!”

    “你少来!我现在也懒得跟你玩游戏了,你既然拍下了神秘花魁,明天我会将吉吉送到你府上的……”夭夭非常正色的对着冷浩风开口说道,

    至于吉吉会把冷府搅合的多么的天翻地覆,那么就跟夭夭无关了……

    “什么?”冷浩风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