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虽然,紫衣也知道,感情的事情,旁人是插不得嘴,说不上什么话的,

    但是作为夭夭的姐妹,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夭夭跟个身份不明的人纠缠不清,

    更不能知道了云岭跟暗影的“亲事”,还无动于衷的任由夭夭跟暗影继续发展下去……

    再有一点便是,从冷浩风在意夭夭的态度看来,夭夭要嫁冷浩风的梦想不远了……

    冷浩风虽然脾性冷点,但是洁身自好,真的爱上夭夭得话,绝对会宠着夭夭,

    而事实上,看着冷浩风目前的举动,爱上夭夭的可能已经是百分之九十,稍微给点提示,便能觉悟了……

    冷浩风的家境跟夭夭又是门当户对的,家里的长辈都是乐见其成的……

    而且最主要的一点是,还有赐婚的圣旨压着……冷浩风绝对不会对不起夭夭……

    所以,在紫衣看来,夭夭跟冷浩风其实挺相配的……

    至少,冷浩风比暗影,更多了安全的稳定性……

    夭夭若真的选择了暗影,将有可能被推上江湖的阴暗……而且,还有一个变态的情敌,

    云岭……这个女人还喜欢收集美女……夭夭的危险系数,实在是高!

    紫衣是从杀手门退隐的,当然不希望夭夭步上黑暗,去招惹武林正派的公敌,下嫁神秘门,门主……

    在劝说夭夭无视后,紫衣才决定跟暗影好好的谈谈,

    紫衣在一次毫无感情的开口道:“冷浩风跟夭夭月底会完婚……冷家发出喜帖了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的手,紧握着拳,关节都微微的泛白着,可见隐忍的多么的痛苦!

    “暗影,你没机会了!”紫衣知道她这样做很残忍……可是,她有她这样做的立场,

    暗影面色大受刺激般的苍白了起来,口气木然的道:“我无所谓,我只在乎夭夭!”

    “莫非,你还想着带夭夭私奔?”紫衣嘴角扯了个玩味的笑容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