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直接开门,视线对上了云岭,朝着云岭灿烂的扯了个笑:“嗨,我们又见面了……”

    云岭见鬼似的瞅着夭夭,倒退了两步,手指着夭夭微微有些颤抖的问道:“你是神秘花魁?”

    紫衣心头微带了点紧张,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啊!一会,可千万不要话不投机,半句多,两个人打起来啊……

    一山不容二虎……

    虽然夭夭跟云岭都不知道,她们之间还有个关键的男人——暗影!

    夭夭正色的点头,朝着云岭挤了下眉:“看我不像嘛?”

    云岭俊美的脸蛋正色的开口道:“早知道你是花魁,我就不浪费时间了!”

    “我不够美?”夭夭故意摆弄了个风骚的poss,朝着云岭抛了个媚眼,

    惹的紫衣一阵鸡皮疙瘩,她还真没看明白,夭夭的意图!故意去调戏云岭做什么?难不成,真的想被云岭收纳进房?成标本美人?

    “太让我失望了!太让我失望了……”云岭一副大受刺激的模样,不断的重复,摇头后退着……

    “我今天本来指望你拍下我,晚上跟你打个你死我亡呢,可惜,你也很让我失望啊!”夭夭笑意盈盈的朝着云岭开口道,

    “真庆幸没拍下你!”云岭自我安慰似的拍了拍心头,轻微的叹息了下,

    “真恶心!吃不到葡萄,说葡萄酸!”夭夭略带了点赌气的意味,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我们还是保持距离!”云岭眼瞅着夭夭朝她挪一步,忙再一次的后退了些距离,

    丫的,清醒的时候,就会躲了?靠,那天喝醉酒了,竟然为了亲夭夭,抱着柱子猛亲的,不是云岭这变态是谁?

    “不就花个五十万两,收集个美人嘛!”夭夭略带了点轻蔑的扫了眼云岭,

    云岭朝着夭夭撇了撇嘴:“收集美人,也要看对象的,不过,如果是你的话,倒贴我,我也不要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