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吉吉隐忍住了笑意,乖巧的开口道:“奴婢知道错了!下次不敢了!”

    “没大没小的,真是无法无天了你!”季田略带着含沙射影般的朝着吉吉道,眼眸是不满的扫视着夭夭,

    吉吉垂着脑袋,虚心的听教着,

    引得夭夭一阵鄙视!丫的,吉吉还真会装!

    “你对吉吉恼火什么?我们今天解决的是夭夭的问题!”秋月娘亲不满的扫了眼季田,显然,对于吉吉,她是挺喜欢的!

    “月儿说的对!”季田讨好的朝着秋月娘亲笑了笑,奉承着,

    夭夭搂了下手臂上的鸡皮疙瘩,真恶心啊!

    南宫老爹立马的跳脚,急吼吼的站起身子,对着季田怒喝道:“姓季的,月儿是你叫得嘛!”

    “我爱叫我亲亲小师妹,月儿,关你南宫的什么事?”季田故意挑衅着南宫老爹,非常爽的望着南宫老爹醋意横生的样子,

    “你给我滚!”南宫老爹毫不客气的指着外面,赶客,

    “你让我滚,我就滚嘛?你当我什么?”季田厚着脸皮反驳,

    “当你是吃白食的,要饭的,姓季的,你混在我们南宫家这么多年,白吃白喝了这么久,该滚了!”

    南宫老爹说到这就心头来火了,在季田还没开口,便在一次的哭诉了起来:“都是你个混蛋,我好端端的宝贝闺女被你教坏了!”

    “我最多教了夭夭防身的功夫,夭夭逛妓院,还不是跟你这个老爹学的?”季田嘴角挂着嘲讽的反指责,

    老爹要逛妓院?绝密的大情报阿!

    夭夭倒是第一次听见,忙竖着耳朵,等着季田多报些内幕出来……

    “姓季的,东西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,请你注意用词!”南宫老爹隐忍着不快,没好气地对着季田道,

    季田更加得色的道:“被我说穿事实,你难不成还想狡辩?你今天明明也去飘香阁了!”

    南宫老爹一时无语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