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皇上慕名神秘花魁,所以悄悄出宫,跟南宫楼去逛花楼了,想见识下……

    神秘花魁是夭夭顶着吉吉表演的……那么不就是夭夭了?夭夭被皇上看上了?

    刚有这么一个认知,南宫楼额头的冷汗狂冒……

    这皇上都能做夭夭的爷爷了……皇上指名要他将神秘花魁给想办法弄进宫去……

    可是这个神秘花魁是夭夭阿!南宫楼的宝贝女儿阿!

    毫无疑问的,南宫楼当然是不会把夭夭弄进宫,去送给皇上的……

    神秘花魁怎么办?得给皇上整个神秘花魁出来啊……这个世上,还真的很难在找个能跟他们家宝贝媲美的奇特女子了……

    “爹,你干嘛这幅表情啊?”夭夭到被南宫老爹的神色给弄懵了!

    南宫老爹知道了这么劲暴得消息,应该狠狠地骂她或者干脆叨念的夭夭惭愧的无地自容啊!怎么这会倒是沉默不语了?

    夭夭心理都做好斗争准备了!也就是豁出去的垂死挣扎……

    南宫老爹从怀里掏了卷明黄色的东西出来,略带着恭敬的放到了桌子上,轻叹了口气道:“夭夭啊,你啊,怎么这么顽皮啊?真不让人省心!”

    秋月娘亲拿着那布卷随意的扫了两眼,面色也凝重了起来,这个是圣旨阿……

    季田也发现情况不太正常了,忙也抽着那布卷扫了两眼,没好气的对着南宫老爹道:“谁叫你没事带皇帝去花楼啊,你把我们家夭夭害惨的话,我第一个杀了你!”

    夭夭不由得也开始好奇起来,这个这个看着怎么像传说中的圣旨阿?

    于是夭夭也小心翼翼的接到手里,瞄了几眼……蒙掉!

    “宝贝女儿,千金大小姐,这会,你让你老爹我怎么办?”南宫老爹头疼得瞅着夭夭,小心翼翼地问着,

    圣旨静静地躺在桌上,

    一屋子的人,都火辣辣的盯着那布卷瞅着,恨不得烧几个窟窿出来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