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美男又不能当饭吃,我想嫁的人多着呢,反正不会是冷浩风!”夭夭面色从容的接受了秋月娘亲的冷眼,

    “说个备用给我听听!”秋月娘亲接的顺口,

    “暂时没有!”夭夭回答的稍微带了点犹豫,纠结了下,是不是该把暗影给推出来?

    秋月娘亲思想倒是开通:“你别说没有,知女莫如母,你那点小伎俩我还看不穿?你肯定移情别恋了!”

    “没有的事,娘啊,你可别乱说!”夭夭略带了几分急切的辩驳道,

    “我什么都没说,你激动什么?心虚什么?”秋月娘亲淡扫了眼夭夭,

    夭夭略带委屈的神色开口道:“我这哪是心虚啊?我是怕你把我闺名给毁了……我能不急嘛我!”

    “你继续吹……”秋月娘亲似笑,非笑的对着夭夭开口道,

    “天地良心,我说的都是事实!”夭夭继续扮演弱者的身份,博取其他几位的同情,

    不过,效果好象不明显!白白浪费了那么经典的表演那!

    “信你才有鬼!”秋月娘其没好气的扫了眼夭夭,

    “反正,我嫁猪,嫁狗,嫁什么都好,就是不会嫁给冷浩风!”夭夭瞪着明亮的星眸,气呼呼的说道,

    每个女人都有底线,一旦过了,out!

    冷浩风已经彻底惹毛夭夭的底线了,这会,夭夭一定要好好的争口气,说不嫁就不嫁!

    “夭夭,莫非,你想抗旨?”吉吉满眼带了些崇拜的神色,朝着那圣旨挑了挑眉

    “我没见过!圣旨,何抗旨之说?”夭夭随意的将那圣旨往外一扔,真恨不得来个毁尸灭迹!

    季田眼疾手快的飞身而出,在那圣旨落地前,稳当的捞住:“我们都见过了!夭夭,你的话,太没说服力!”

    “师傅!”夭夭带了点撒娇的意味,

    “拿着!”季田将那圣旨往夭夭怀里一扔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