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无语!好像这三条,都是有道理的……

    “师兄,鞭子给我!”秋月娘亲对着季田轻柔的开口道,

    季田紧抓着鞭子,摇了摇头:“月儿,有话好好说,不能太暴力,夭夭还小……!”

    夭夭忙认同的点了点头,可怜兮兮的瞅着秋月娘亲开口求饶道:“娘,我还小,还是个孩子,我童言无忌……”

    “都要出阁了,还小?”秋月娘亲明显的带了不可思议,

    “是小嘛!”夭夭厚着脸皮开口接话,要是被秋月娘亲抽上几鞭子,才叫做可悲呢!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你再说一句话,我现在立马把你丢出去!”秋月娘亲略带了些抓狂的开口道,

    “娘,那你丢!我继续说……”夭夭不怕死的继续撩拨着秋月娘亲……丢出去都比被揍好!丢出去了,至少能跑了……

    “师兄,鞭子给我,再不给我,我连你一起抽!”秋月娘亲非常直接的朝着季田伸手,

    季田神色微微尴尬了下,继续红着老脸道:“反正不管怎么说,孩子要慢慢教!打是不能解决问题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师兄,夭夭都是你给惯坏的,你看她,都成什么样子了……”秋月娘亲带了点愤恨的意味,

    季田委屈的撇了撇嘴,要说到惯着夭夭,貌似秋月师妹的份也不少?

    每次季田抓狂动用暴力的时候,还不是给师妹拦的?这会推的倒是干净!

    “娘,我这样子不是挺好的嘛!”夭夭小声的开口道,

    秋月娘亲直接朝着夭夭的方位劈了掌,

    夭夭机警的闪开,那掌风扫到的椅子,被直接的扔向了门外……看来,娘亲今天的火气,确实有点大……

    “你好?都跑去当花魁了,怎么不好?”秋月娘亲冷嗤道,

    夭夭咬着手指,没有再出声,这会,说的多,错的多……沉默是金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