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打我的宝贝夭夭,你让我闭嘴?秋月,你再说一次!”南宫老爹扶着夭夭,朝着秋月娘亲也不由得扯大了嗓子,

    “她现在连圣旨都无视,不肯嫁,难道任由她这样无法无天,目中无人嘛?”秋月娘亲对于南宫老爹这样严肃的神色还有有些小小的忌惮,语气明显的缓和了那么点,

    “你打了有用吗?”南宫老爹冷着脸,朝着秋月娘亲开口道,

    “至少比你护着好!”秋月娘亲略带了点不满的扫了眼南宫老爹,

    “这个嫁人的问题要好好的谈,不能强迫孩子,这关乎咱们宝贝夭夭一生的大事呢!”南宫老爹显得明主多了,

    夭夭眼眸中也挂起了正色,确实需要好好的谈谈,逃避总不是办法!

    “我看你们谈!”秋月娘亲挣扎开季田,说完这三个字,也沉着脸不说话了,

    南宫老爹温和的扫了眼夭夭,对着夭夭和颜悦色的开口道:“南宫夭夭,今天我们要好好的谈谈,关于赐婚的事!”

    “爹爹,你是我的偶像,真的!夭夭好崇拜你的!”夭夭无力的垂死挣扎着,

    南宫老爹正色的清了清嗓子,对着夭夭道:“偶像的问题先不急,你跟冷浩风的婚事,先给我定好再说!”

    “这个问题不用谈了,我不嫁!”夭夭非常直接的拒绝道,

    “你们先别说话,听我说!”

    在南宫老爹,秋月娘亲,准备开口的时候,夭夭再一次的出声打断,

    “首先,我跟冷浩风八字不合,每次遇见了,不是他克我,就是我克他,大事,小事,倒霉事不断,要真成婚了,两个人天天相互克,短命!我不想那么早死!”

    夭夭一口气说完,缓了缓,又伸出了第二个手指,

    “第二点,虽然有赐婚的圣旨,但是人家娉婷还垂涎他,我不想被娉婷那么强悍的情敌盯着,谁知道皇帝哪天脑袋抽风又给冷浩风赐几房美女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