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恩恩……船到桥头自然直,不直,到时候我们也去撞直!”吉吉朝着夭夭热心的鼓励道,

    “先休息!”夭夭秀气的打了个哈欠,

    又折腾了一个晚上了,还真的不是一般的累啊!

    “你被你娘扫了掌,没事?”吉吉后知后觉的开口问道,随意的关切下夭夭,虽然看着夭夭的样子,也肯定是没什么事的!

    夭夭摇了摇头:“那是我故意给我娘打的,不打,今天我娘肯定跟我没完!算了,算了,这些都不说了,早点睡觉……我真的是又累,又困的……折腾死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吉吉嘴角挂着笑意道:“顶花魁好玩?听说冷浩风可是花了五十万两把你给拍了下来……好像我错过了好戏!”

    “下次,顶花魁这事,千万不要挨上我了,我受不了!”夭夭说的可怜兮兮的,

    吉吉却非常不给面子的笑场了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我觉得,你顶的挺不错的,看冷浩风都一掷千金,为博花魁笑啊!”

    夭夭无可奈何的摇摇头道:“他?算了!”

    夭夭随意又冷嗤了下开口道:“再说了谁稀罕冷浩风那点银子,切!”

    “你不稀罕,咱们衣衣稀罕那!呵呵,夭夭,你还真的是全能!”吉吉由衷的夸赞道,

    “得了得了,你别拍我马屁了,这会,我没心情跟你斗嘴,我要睡觉!强烈的需要补充睡眠!”

    吉吉瞅了眼外面泛白的天空,随意得道:“这会,都要天亮了,你还睡?你睡的着么?”

    “现在不睡,等冷浩风来了,我还能睡什么?那更加睡不着了,我这个叫垂死挣扎,你懂不?”夭夭边说,边往床边走,看了看四分五裂的床,

    “夭夭,没床,你睡觉地板?”吉吉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,

    原来夭夭也有如此可爱的小白时刻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