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冷浩风不由得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,带了点惧意的勉强赔了个笑脸道:“夭夭,我知道,我错了,你不会跟我一般见识的是?”

    夭夭不答话,似笑,非笑的从那仙人球上,随意的拔了根刺下来,转动的玩了几圈,

    冷浩风不安的眨了眨桃花眼,他还真猜不到,南宫夭夭要剪刀做什么?阉他是不可能,那么……?

    夭夭蹲在冷浩风身前,凑着冷浩风的耳朵道:“浩风哥哥,只有你受伤了,我才会心疼你,照顾你哦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从脚底都开始不断的冒汗……当然是冷汗,还没回答夭夭的话,

    夭夭迅速的将从仙人球上抓下来的刺,朝着冷浩风光滑,裸露的胸膛上刺去,连续的插了好几针……而且都是挑了冷浩风的痛穴扎的……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这下子,冷浩风真的是疼的呻吟了起来,

    夭夭默然的望着一点血迹,顺着流了出来,

    冷浩风面色阴冷的道:“南宫夭夭,你这样真的好可怕……”

    “还有更可怕的招呼你呢……”夭夭面色从容的接话道,

    冷浩风气急,却又无可奈何,

    夭夭顺手将那盆,顺带着那颗球,朝着冷浩风的胸前搁了上去,

    一松手,在顺带着用力……那么冷浩风的胸前,一定坑坑洼洼……斑斑点点……

    冷浩风才意识到夭夭这次是来真的,非要把他整成刺猬了……

    冷浩风不由得惧怕了起来口气里遮掩不住的带上了威胁:“南宫夭夭,做人要适可而止,你今天如果不整死我,以后我一定加倍的整回来!”

    “我这辈子,最讨厌的就是欺骗!而你,冷浩风,竟然一来就挑战我的极限,你很有勇气!”夭夭将那仙人球搁在了冷浩风胸前,冷冷的道,

    冷浩风胸前搁着这么一个恐怖的玩意,大气也不敢出,尽量的放轻呼吸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