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刺哪里好呢?这么大的球,全是刺啊……”夭夭继续将为难的表情演绎到底,

    “呼呼……好痛噢……好痛!”夭夭摸了摸那些尖锐的刺,咧嘴,惊呼了几声,

    冷浩风敢怒不敢言……瞪着漂亮的桃花眼,死盯着夭夭,生怕夭夭一失手……他成浑身是刺的玩意……

    “浩风哥哥……”夭夭甜腻腻的唤了声,

    冷浩风一阵鸡皮疙瘩乱掉……

    夭夭略带了技巧性的将那盆提起,那颗满是刺的球,在冷浩风眼前慢慢的晃悠着,

    冷浩风的眼珠,完全随着那球的运转而运转着……

    夭夭轻柔的开口道:“如果,我把这个球,朝着浩风哥哥漂亮的脸蛋上滚一圈……你说好玩不好玩?”

    漂亮的脸蛋上,挂满刺?冷浩风想都不敢想……

    “浩风哥哥,你该不会是以为我开玩笑,吓唬你的?”

    夭夭自言自语外加自问自答的道:“我看看啊,你脸上,哪块皮最厚,我这球就从哪边开始下手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将脸撇向一边,不再逞强的接话,因为南宫夭夭,绝对做的出来,

    夭夭的“魔爪”还真的在冷浩风的脸上四处揉捏了翻……不得不说,细腻的触感,真的让人爱不释手……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你玩够了没?”冷浩风的俊脸被夭夭捏的完全的走形……

    夭夭抬手,再一次的将冷浩风的鼻子捏住,摆了个猪头的造型出来,才满意的点了点头道:“玩得差不多了,该做正事了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认命的闭着双眸,紧抿着唇,任由夭夭折腾去了……

    夭夭强硬的将冷浩风的双眸给掰开,认真的盯着冷浩风开口道:“浩风哥哥,我不许你闭着眼睛装死,如果你不看着,我一会把你剥光了,丢大街上去游行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绝对的是赤裸裸的威胁!

    该死的,冷浩风还真的怕了这样的威胁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