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逃跑似的快速,远离了那屋子,太危险了……

    “吸都吸进去了,你这会捂着鼻子跑还有用嘛?”秋月娘亲阴魂不散的出现,手里当然不忘记捧了个大鼎炉,

    如果夭夭鼻子没出问题的话,那焚烧着的香料是天香……

    夭夭捏着鼻子,哭丧着脸,对着秋月娘亲开口道:“娘,你到底想干吗?”

    天香,夭夭会中毒的好不好?

    而且是媚毒,夭夭化身为狼,做了不该做的事,该怎么办?

    “我不想干吗,只是成全你,让你乖乖的出嫁罗!”秋月娘亲朝着家丁使了个眼色,

    四个人便朝着夭夭围堵了上来,夭夭急切的想躲,退路已经被季田封死!

    夭夭脖子上挨了一记,便软绵绵的倒地了,

    秋月娘亲对着季田挪了下嘴,开口道:“我把夭夭丢屋子里去,用天香薰,你现在把冷浩风去带过来!”

    秋月娘亲嘴角挂着算计的笑容,让中了媚毒的夭夭,把冷浩风给吃了……夭夭就再也没理由反对,婚事了!

    夭夭的垂着沉重的脑袋,迷迷糊糊的,浑身不断的散发着燥热……

    夭夭闭着双眸,脸上犹如火烧般的通红……

    浑身如火烧般的燥热,让夭夭急不可耐的撕扯开了自己的衣衫,

    冷浩风俊美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紧闭着微卷的眼睫毛,浑然沉睡着,显然是被下了迷药……

    夭夭茫然的睁开双眸,望着床上的睡美男,理智全然的给情欲占据了……美男……美男……

    夭夭一个健步,窜到了冷浩风面前,伸手毫不客气的朝着冷浩风的衣衫抓去,

    神阿,原谅夭夭!只是个被下了媚药失去理智的人……

    “嘶啦”绵帛撕裂的响声,冷浩风的衣衫,已经被夭夭粗暴的撕裂开来了,在清雅的月光下,暴露出了温润肩头和胸前魅惑的春光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