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暗影面色淡然,口气不悦的催促道:“南宫夭夭,快点过来,把药吃了!”

    夭夭这媚毒显然中的不轻了,毫无理智可言!再不吃解药,还有的折腾呢!

    想到夭夭会失控的将冷浩风给吃了……暗影的心头就不由得酸涩的冒火……

    夭夭瞅着床上的睡美男冷浩风看了几眼,又将视线对着暗影,死死的盯着……

    美男,两个,哪个比较好呢?

    暗影伸着手,带了点不耐烦的朝着夭夭靠近……

    夭夭一个闪电般的朝着暗影冲过去,直接将暗影扑到在地上……

    暗影吃疼得闷哼了声,抬手便准备将趴在他身上的夭夭给推下去,不过手在碰到夭夭的软香暖玉般柔软的肢体时,再一次的犹豫了下……

    在这犹豫的几秒内,

    夭夭的动手能力是非常强悍的!

    夭夭直接“斯拉”将暗影的衣衫给撕裂了……

    实事可见,遇到化身为狼的人,千万不能犹豫!更不能吓呆……

    暗影还真被夭夭急不可耐的粗暴给惊吓到了!傻愣了一下,忘记了抵抗……

    夭夭自顾自的撕的起劲,不一会,将暗影碍眼的衣衫都被剥除干净……

    皮肤暴露在微凉的空气里,暗影浑身打了个冷颤,

    夭夭的“魔爪”上下其手的游移在暗影白皙如凝的胸前,细腻的触感,让夭夭玩得不亦乐乎,

    暗影的面色窘然变红,腹内串起一股火苗……抓着夭夭使坏的“小爪子”,翻身,将夭夭反压倒了身下,

    暗影圈住夭夭的颈脖,凑着夭夭的唇,轻柔的吻了下去,接着便渐渐的加深了这个拥吻,

    缠绵悱恻的吻,让夭夭体内更加灼热的沸腾了起来,

    夭夭不安分的翻身,再一次的骑坐到了暗影的身上,细细密密的吻,朝着暗影的脸上不断的下落,

    暗影的抗议声,被夭夭全部的吞入口中……两个人再一次的唇舌交接,吻得激烈而难舍难分的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