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暗影还没接话,

    夭夭朝着暗影又比划了个“嘘”声的手势,

    暗影瞅着夭夭如此正色的表情,倒也真的没动,想看看夭夭到底要说什么?

    夭夭低头,凑着暗影白皙如玉的胸膛便啃咬了上去……

    暗影再一次闷声哼了哼……

    “冷浩风,你身上哪些伤口怎么都不见了?”夭夭松了尊口,凑着暗影的胸膛,模糊不清的说着,还眯着眼眸,寻找那些细细密密的针眼……

    暗影手握着拳,坚韧的忍耐着,将夭夭打飞的冲动……她竟然,把他当成冷浩风了!实在是可恶!

    夭夭抬眸,朝着暗影磨了磨牙,盯着暗影的脸,看了老半天,才憋了句:“冷浩风,你的脸怎么变了?”

    暗影终于沉着脸,将夭夭从他身上提了下去,冷冷的道:“我不是冷浩风!”

    夭夭默不作声的望着暗影,水汪汪的星眸略带了点无辜的意味,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你好好休息!”暗影瞄了瞄地上被夭夭撕裂的衣衫,不由得轻叹了口气,不得不承认,他现在很生气!他被夭夭当成冷浩风的替身了!

    “冷浩风,你怎么变成暗影了?”夭夭后知,后觉的开口道,理智明显的恢复了一瞬,

    暗影的身子顿了顿,明显的僵立了下,

    夭夭忙伸手朝着暗影抱了上去,可怜兮兮的开口道:“暗影,你带我走……我不要嫁给冷浩风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心底柔软的角落,明显的被夭夭的泪水征服了,微不可闻的轻叹一声后,淡淡的对着夭夭道:“我会带你走的,你不要急!”

    夭夭乖巧的点了点头,略带了点害羞的对着暗影道:“暗影,我现在好难过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的邀约意味太过明显,

    暗影嘴角挂着浅笑,淡淡的问了声:“夭夭,你现在是清醒着还是迷糊着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