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正经的再一次的将暗影的脸掰过来,正色的四目相对,

    夭夭认真的开口道:“暗影,你不会欺骗我,伤害我?”

    暗影不自在的僵硬了起来,面色略带了些尴尬的摇了摇头,

    前者,是善意的,

    后者绝对是不可能!暗影那么喜欢夭夭,怎么可能会伤害她呢!

    夭夭伸手就往暗影的脸上摸去,那细腻不真实的触感,真的有点怪异!

    暗影抓着夭夭乱摸的手,圈固住了他精瘦的腰身,才淡淡的开口道:“看来,解药已经发挥功效了,你现在的理智在恢复了……”

    原来身上的火热渐渐的随着汗珠的流逝,而一点一滴的恢复,那些迷失的理智,也渐渐的清明了起来,夭夭对暗影的好奇,疑惑也随即的产生,

    现在南宫府看管那么严,暗影怎么能神不知,鬼不觉的溜进来?莫非功夫真到了神出鬼没得地步?

    还有为什么每次夭夭靠近暗影,总会有股说不出来的熟悉感徘徊着……实在是太像南宫轩了……

    虽然暗影身上的冷漠,阴冷跟哥哥南宫轩犹如春风拂面般的暖阳,和煦截然不同,但是,偏偏夭夭就会有这种错觉……

    夭夭默不作声,沉思了半晌道:“暗影,是你的真名吗?”

    暗影凝视着夭夭,摇了摇头,冷冷的道:“我是神秘门的杀手,我们没有名字,只有代号!”

    夭夭嘴角挂了抹笑,调皮的道:“我不信!告诉我,你的真名!”

    暗影略带了几分为难的抿了下唇,保持了沉默不语!不是不想告诉夭夭,而是不能说……

    “暗影,你现在给我的感觉,真的好奇怪……”夭夭想了半天,才想出了这么一个词汇出来,

    暗影剑眉微挑了挑,嘴角轻扯了下,

    “我总觉得,你很像一个人……”夭夭蹙着眉,开口道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