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夭夭,你喜欢你哥哥嘛?”暗影随意的带过了这个话题,又装作无意的开口道,

    “当然喜欢啊!”

    夭夭坦荡的承认道:“你这不是问的废话嘛,那么疼我的哥哥,我不喜欢,我又不是脑抽了!”

    “夭夭,有没有想过,有一天,也许你会不喜欢你哥哥?”暗影随意的摆弄了下手里的面具,问的漫不经心的,

    夭夭瞅了眼暗影,微挑了下眉,不动声色的拉过暗影的手,装作无意的反问道:“暗影,你什么意思?为什么有一天,我要不喜欢我哥哥?”

    “因为,他可能做了你不喜欢的事情……”暗影木然的冷着脸,开口道,

    夭夭强装自在的摇头否认:“哥哥,不会做我不喜欢的事情!所以你这个理由不成立!”

    “万一你哥哥不疼你了……”暗影随意的扯道,

    “我哥哥不疼我疼谁?”夭夭不悦的挑眉反问,

    暗影哑口无言,呐呐的道:“那他万一做错事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暗影,你在挑拨我跟我哥哥的关系?”夭夭微眯了星眸,略带了几分疑惑

    “没!”暗影摇头,

    “那我听你的意思,好像希望,我不要喜欢我哥哥?”夭夭正色的戳了戳暗影的胸膛,

    暗影面色从容的道:“因为,你会喜欢我……喜欢上了我,我不会允许你在喜欢别的男人,哪怕是哥哥!”

    “霸道,自私!”夭夭嘟了下嘴,带了几分娇羞的意味,将暗影的手,拂上了她娇嫩的脸颊,

    细腻的触感从指尖,直达暗影的心头,暗影渐渐的也放松了戒备:“夭夭,说我霸道也好,自私也罢,我对你,不会放手了!”

    夭夭望着暗影幽深,明亮的星眸,心头不由得一阵激扬……

    “醋坛子,我连哥哥都不能喜欢嘛?”夭夭似笑非笑的望着暗影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