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渐渐的被疲倦所侵袭,麻木的任由冷浩风将她的衣衫解开……

    肩头的肌肤,暴露在空气里,让夭夭有一瞬间,打了个颤抖,心底纠疼了下,

    夭夭睁着星眸,望着眼前的冷浩风,犹豫了几秒……这样做,对不对?

    冷浩风沿着夭夭白皙柔嫩的脸蛋不断的印下轻柔的吻,渐渐的转移到颈脖,耳垂……

    素白,纤嫩的手指,紧拽成拳,夭夭咬着唇,闭上了眼,淡淡的对冷浩风道:“去点天香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虽然不知道南宫轩给她吃了什么药,但是,刚才全身如火般的焚烧后,暗影的身影越来越模糊……

    夭夭虽然不确定,但是,已然猜到了,是忘忧……

    南宫轩给她下忘忧做什么?

    如果,在乱伦跟不爱之间,夭夭宁愿选择不爱,也不要一错再错……

    因为,要忘记一切爱上冷浩风这样的男子,不算难事!

    如果,因为没有记忆而选择南宫轩的话,那么将万劫不复……

    夭夭在记忆没有洗刷之前,选择跟冷浩风在一起了,杜绝一切隐患……

    冷浩风燃着欲火的桃花眼,清明了起来,忙将夭夭的衣衫拉好,略带了些不安的开口道:“夭夭,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没有睁开双眸,因为她怕流泪……深吸了口气,夭夭才漫不经心的开口道:“其实,我们已经生米做成熟饭了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显然是不可思议,不敢置信的!因为他一点印象都没有……当然,夭夭亲吻他是有点模糊的概念,可是……他有对夭夭做什么吗?

    为什么一点那样的认知都没有?

    夭夭伸手,将身上拢着的衣衫拉开,

    冷浩风的视线,沿着夭夭扯裂开的衣衫,自然的望了下去,

    夭夭颈脖上那些印记不由得让冷浩风陷入了深深的回忆里,似真,似假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