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新郎那俊美的脸蛋,在喜服的衬托下,更是英俊非凡,偶尔朝着众人和善的一笑,倾国倾城……

    街上密密麻麻的排满了看热闹得人,这第一美男娶妻,伤碎了多少姑娘的芳心那!

    大红花轿,大红嫁衣……鞭炮声更是响彻了大街小巷……这是一场繁华的,空前绝后的婚礼……

    家长,宾客们都是满脸的喜气洋洋,恭喜,恭喜!

    冷浩风面色从容的接受了一波,又一波的宾客贺喜劝酒,带着微醉的步伐,飘飘然的走进了新房,

    开门进去,入眼的便是在一堆红花,喜字,锦被间堆坐着身穿红色喜袍,顶着凤冠霞帔的新嫁娘安静地坐在喜床上,

    冷浩风嘴角挂着浅淡的笑意,揣测着此时盖在红盖头下的南宫夭夭,该是何种反应?

    满面含羞,眉眼含春的期待这场婚礼,

    仰或满面黑脸,愤怒的抗拒,指责这场婚礼?

    冷浩风猜不到,但是,他娶到南宫夭夭了,他就有追求自己幸福的资格了!

    “夭夭,真没有想到,我这么快就娶到你了!”冷浩风低笑出声,,踩着微醺的脚步,朝着喜床边,靠了过去,满心的欢喜,

    红盖头下的南宫夭夭,竟然乖巧,温顺的一动,不动,也不出声,倒是让冷浩风意外了,口气忍不住戏虐的道:“夭夭,都这个时候了,你该不是还想赌气,说你不肯嫁我了?”

    横竖都被绑上了花轿,拜了天地,入了洞房,没有反悔的余地了!

    红盖头下的人,犹如雕塑般,一动不动,

    冷浩风心头的疑惑渐渐的扩散了起来,继续自说自话道:“南宫夭夭,你是不是准备跟我赌一辈子气,不在开口说话?”

    意料中的沉默,看来,冷浩风要踢到硬铁板了!

    冷浩风随意的叹了口气,站立在新娘面前,瞅了几眼,总觉得,有点不对劲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