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迷蒙着星眸,已然看不清楚眼前的人是谁,只觉得她已经热的受不了了,

    浑身犹如烈火在焚烧……却找不到突破口……

    夭夭无意识的撕扯着衣衫,不一会,连贴身的艳红色肚兜,都直接扯裂了开来,大片春光,直射暗影的眼眸,

    看来夭夭已经被春药磨得无意识了,根本别指望她还能自己穿衣服!

    暗影很努力的撇开脸,努力的隐忍着满眼的欲火,上前颤抖的拾起被子,就准备将夭夭裹住了,带她离开这玄天门,

    夭夭伸出白皙的藕臂,直接将暗影的脖子勾住,魅惑般的呻吟了声:“热……我好热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的眼眸复杂,隐忍的将手握成拳:夭夭,你不要在勾引我了……我只是个男人……

    夭夭将滚烫的身子,直接的朝着暗影胸膛靠了上去,抱的更加的密实了,

    暗影犹豫的将夭夭的手臂,从他脖子上掰了下来,犹如哄孩子般道:“乖,夭夭,穿好衣服,我送你回家!”

    夭夭恍若未闻,

    暗影抽手,用被子,将夭夭严密的扣实了起来,

    夭夭不满的再一次的勾抱着暗影,脚甚至勾着他的腰,将暗影给推到了下去,火热的吻,便铺天盖地的朝着暗影亲吻了过去,

    暗影握着夭夭在他胸前乱抓的手,忍不住翻身,粗暴的将夭夭压在了身下,火热的吻,便印上了夭夭滚烫的身躯,

    夭夭似乎迎合般的紧搂着暗影,眼眸睁开,望着眼前这个黑衣人,呢喃着出声:“暗影?”

    暗影的浑身一僵,刻意的压低的嗓音道:“我不是……我是云岭的侍卫!”

    夭夭怒瞪着他,只说了一个字:“滚!”

    “你勾引我的,我自然会好好疼你!”蒙面的暗影,故意用那痞痞的腔调说着,手指也配合性的粗暴了起来,

    夭夭再也斗不过那药性,眼神迷乱的闭上了星眸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