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当然夭夭可不会自恋的真以为冷浩风多喜欢她了,好感大概有点,但是,深爱,喜欢之类,靠边!

    看冷浩风笨拙的表情就知道,肯定是很牵强!

    “冷浩风,我觉得你对我的态度,好的,实在有些可疑!你说,你有什么坏主意?或者什么目的?”夭夭微眯了星眸,直言不讳的对着冷浩风开口道,

    冷浩风面色有一瞬间微微僵立了下,随即又挂上了那副风轻云淡的样子,漫不经心的道:“夭夭,你想多了,我只是想娶你为妻,如此而已!”

    “说谎!”夭夭指着冷浩风,非常认真的道,

    “……南宫夭夭,一定要对你不好,才算正常么?”冷浩风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这么几个字,

    “我又不喜欢受虐,当然是希望别人对我好,可是,你的好,太不正常了,如果不是你脑子烧坏了,那肯定就是有目的!”夭夭一口气说完,缓了缓,

    冷浩风还没有开口,为自己辩解,

    “冷浩风,你不用因为被我吃了,而要负责娶我,因为那晚,我们根本没发生什么!”夭夭眸光明亮的注视着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,

    冷浩风略带了点别扭的转过脸,更加坚定了夭夭觉得冷浩风态度怪异的想法!

    夭夭面色从容的开口道:“那晚是被人设计的,其实,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!”

    当然,那几个牙印,是她咬的……

    冷浩风似乎早料到夭夭会如此这般说,淡淡的道:“现在这些,都不提,我只认你是我冷浩风娶进门,拜过天地的娘子!”

    “冷浩风,你别那么死心眼!”夭夭有种抓狂的冲动,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收拾东西,回府!”冷浩风面色阴冷,显然不想跟夭夭多谈,

    “冷浩风,我知道,你不喜欢我!”

    夭夭突然冒出这么句话,让冷浩风倒是有几分不自在了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