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已经给出了答案……

    夭夭手执着笔墨,在宣白的纸上大大的写下了个休书两字,

    接着夭夭犹豫了两秒,龙飞凤舞的又写下了红杏出墙四个大字,才将笔跟纸对着冷浩递过去,

    “你签个字,盖个章,画个押都成!”夭夭豪爽的开口道,

    冷浩风随意的瞄了两眼那字跟纸,眼眸微微的带着不悦,隐忍着暴怒,淡淡的开口嘲讽道:“说你天真还真的抬举你了,简直就是傻!”

    竟然敢说夭夭傻?

    夭夭怒了,直接伸手拎着冷浩风的衣领,咬牙切齿的道:“再说一次,试试看!”

    冷浩风面色从容的将夭夭的手指,一个一个的掰开,清冷的出声道:“我就说你傻了,怎么样?”

    夭夭扬手就准备朝着冷浩风的面上抽去,

    冷浩风眼疾手快的拿捏着夭夭的手腕,

    面色隐隐的动怒了,口气冰冷的道:“你以为,你随意写几个字,就能掩盖我们成婚的事实?你以为你写了休书两个字,就能跟我一刀两断了?你如果想看着南宫家因为你的抗旨,而惹上圣怒的话,你大可以试试看!”

    “冷浩风,你什么意思?”夭夭感觉有点奇怪,似乎,有什么阴谋算计着她,

    “既然,说开了,我也不妨实话告诉你,我跟你的婚事,攸关到皇上跟皇后的一个赌约,所以,你如果贸然抗旨,不嫁,或者逃婚的话,他们两个颜面何存?南宫家的处境,你自己想!”

    皇上跟皇后?什么赌约?

    夭夭望着冷浩风,有点气恼的道:“你参与了什么角色?”

    “我也只是颗棋子!”冷浩风面色淡然的道,只是,他也有他的目的,

    “那是个什么赌约?”夭夭蹙眉,

    “无可奉告!”冷浩风随意的耸了下肩膀,显然不愿意为这个话题多谈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