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你故意的?嗯?”冷浩风明显的俊眉微挑,桃花眼都不悦的微眯了起来,

    “故意倒是说不上,不过有意的那是肯定的!”夭夭落落大方的承认道

    夭夭丝毫不把冷浩风的暴怒前奏放心上,反正看着冷浩风隐忍的模样,确实挺好玩的……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!”冷浩风怒的一掌拍在桌子上,

    免得怒火之下,新婚第二天,把新娘给掐死了,府里直接办丧事……

    “我不是聋子,我听到了!”夭夭识相的离开;冷浩风几步远,免得真把冷浩风给惹毛了,被他使用暴力!

    夭夭这会可没体力跟冷浩风大战三百回合那!

    冷浩风努力的手指关节卡卡作响,面色阴冷的瞅着夭夭道:“你不要一再的挑战,惹毛我的耐性!”

    “既然,我们话不投机半句多,那么,你还是回冷府去,我怕我忍不住就把你气死了……”夭夭毫不客气的下逐客令,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你果然很没记性!”冷浩风嘴角挂着嘲讽的笑意,

    夭夭视而不见的转过脸,

    “我们现在是别人手里的棋子,没有抗拒的余地!”冷浩风嘲讽着解释完,

    夭夭这才面色正经的对着冷浩风道:“既然,因为那该死的赌约,也因为圣旨,我们才成婚的,那你至少要告诉我,这是盘什么棋子,我们代表的又是哪一方?下棋的人目的何在?”

    夭夭不满的望着冷浩风,她可坚决不做任人摆布的棋子,

    “说了无可奉告!你只要记得,你安分的做好冷府少奶奶就行了!”冷浩风的面色挂满了不耐烦,

    夭夭刚张嘴,想说话,

    冷浩风摇了摇食指,阻止了,开口道:“你可以拒绝我们的婚礼,那么你就准备拿着休书,去嫁下任,当然,我可以提前将人选告诉你!麻子成风将军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