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在夭夭的话说完的同时,夭夭的手,已经非常配合的直接将冷浩风给推到了下去,

    冷浩风跌坐到了地上那堆被子上,

    冷浩风暗自庆幸,还好有被子,不然,肯定撞疼了!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这点小伤没事的!”冷浩风望着夭夭随手抄起床单,她该不会是想?

    夭夭将床单扯裂了,不一会撕了一堆,夭夭才朝着冷浩风灿烂的笑了笑:“既然我是让你受伤的,这会,帮你包扎是应该的,浩风哥哥,你不用跟我客气!”

    这南宫夭夭,实在殷勤的过分了,冷浩风倒是浑身不自在起来了,

    夭夭非常尽责的帮着冷浩风包了一圈又一圈,

    当冷浩风望着他的脚,完全犹如裹在被子里,团的跟枕头那般大小,不由得喃喃的道了句:“这个,恩,南宫夭夭,是不是夸张了点?”

    夭夭笑的特别的和善,摇了摇头道:“不夸张,不夸张,这样刚刚好!”

    一条腿的冷浩风,更好欺负了!夭夭心底奸笑着补充道,

    一会夭夭要制造点意外,摔伤什么的,应该不是难事!

    终于知道,今天南宫夭夭,绝对跟他耗上了,明显的想看着冷浩风,金鸡独立的姿态!

    冷浩风看着夭夭玩心四起,也不去拆穿她,至少夭夭还肯跟他和颜悦色的说话,哪怕是装的,至少,冷浩风挺珍惜这份难得的和谐!

    夭夭将冷浩风搀扶起来,关切的道:“你能不能走啊?”

    冷浩风面色淡然的点了点头,翘着一只脚,略带了几分笨拙的道:“走,一会爹娘要等急了!”

    夭夭就这样隐忍着笑意,跟在冷浩风身后,瞅着他一跳,一跳的奔走,

    看了会,夭夭最终还是忍不住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

    冷浩风知道夭夭在笑什么,也不拆穿,朝着夭夭伸手,随意的道:“娘子,来扶着我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