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看,偷鸡不成蚀把米了?”冷浩风略带点良心的将夭夭拉靠倒他身上,漂亮的桃花眼带着明亮的笑意,

    突然的入水,非常的不适,夭夭在水面的挣扎着,被呛了好几口水,咳咳咳……

    本来夭夭是想让金鸡独立的冷浩风来个意外落水,

    谁知道,冷浩风竟然眼疾手快的在掉池了以后,不忘记拉她下来做垫背……

    狼狈啊!

    冷浩风嘴角的线条,明显的带着玩味的笑意,抬手捏着夭夭的下颌,戏虐的开口道:“娘子,你……你对我实在是太好了,竟然肯陪我一起跳下来,感动死我了!”

    夭夭略带了几分理亏,朝着冷浩风挂了个笑容,

    冷浩风一脸的淡定,俊眉朝着夭夭不动声色的挑了挑,既然南宫夭夭要玩游戏,那么他奉陪到底……

    夭夭咬牙切齿的道:“夫君,感动?”

    冷浩风面色一僵,目光自然的落到了夭夭停留在他胸前的爪子上,隐忍着疼痛,尽量的装作无动于衷:“当然!有妻如此,夫复何求啊!不过,你能把芊芊玉手,勾着为夫的脖子,我们就能快一点的上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用力的捏着冷浩风敏感的蓓蕾,坏心眼的看冷浩风会忍到什么时候……

    嘴里淡淡的道:“我觉得,这池子里,风水挺好的,多泡会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凑着夭夭的耳垂,轻吐了句:“南宫夭夭,可是你自己想泡的哦!”

    等夭夭意识到这句话的含义时,

    冷浩风已经做出实际行动了,将夭夭悄然的从他身上推离,直直的掉入池子,

    夭夭跟水石绝对犯冲的!

    夭夭越挣扎,越觉得无力,水底好似有东西拉着她的脚似的,忍不住一边呛水,一边呼叫:“救命!”

    冷哈风朝着夭夭伸手,不忘记调凯道:“娘子,抓住哦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