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凌云这才想到,要问夭夭的名字,

    “我啊?我叫夭夭!”夭夭并没有说全名,

    毕竟,这个凌云,还算不上很熟,夭夭才不会傻乎乎的告诉他,全名呢!

    “夭夭?名字很好记,也很好听!”凌云挂着讨好的笑意,唤了声,开口道,

    夭夭也不再理会他的恭维,对着凌云道:“你有事的话,大声唤下,我让丫鬟在屋外候着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夭夭,谢谢你!”凌云咧着灿烂的白牙,正色的开口道,

    “不客气!”夭夭同样礼貌的回了个笑脸,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问问,我为什么被下药了?”凌云倒是不解,夭夭为什么不问这个问题,一般人,都该有点好奇之心,

    夭夭愣了愣,才回道:“我看你现在需要的是解毒,这些问题,不太重要,没必要问啊!”

    在夭夭眼里,凌云化身为狼比较可怕!

    “不过,如果你想说的话,我是不介意听听的,毕竟,我也是有好奇心的!”夭夭笑嘻嘻的补充道,

    凌云嘴角轻扯了个笑容出来,开口道:“夭夭,你果然特别!”

    “一般,一般拉!”夭夭非常谦虚的挥了挥手,

    “今天,算我凌云,欠你一个人情,以后夭夭有什么事,尽管差遣我!”凌云的衣衫全部在水中浸湿了,紧贴着肌肤,他略带了几分不自在的将身子往水下缩了缩,

    夭夭倒是面色从容的转过身子,淡淡的丢了句:“你慢慢,我先出去了!”

    “夭夭,有句话,我要劝你,你以后孤身一人,不要去玄天门!”凌云清了清嗓子,正色的开口道,

    这个话,暗影也这样警告过夭夭,不过夭夭一只耳朵进,一只耳朵出,完全当作耳边风!

    夭夭走到门边,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转过身子,凝神的望着靠在桶边的凌云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