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也懒得跟个丫鬟计较,忙起身,瞅了瞅满桌子的经文,种类还真齐全,

    不用说了,这是冷浩风变相的软禁,责罚她!

    夭夭嘴角带着笑意开口道:“你们少爷,是不是把书房内的经文都搬我这了?”

    小红点了点头,正色的道:“一共一百三十二本,少奶奶得抄写完了,才能出去!”

    夭夭没好气的睨了眼经文,直接选择无视,迈着优雅的步子,便往外走……

    夭夭还没有走道门口,便被小红一把拽住了,

    夭夭还没开口,

    小红急切切的朝着夭夭开口道:“少奶奶,你还是安心的家里修养,你若是出去了,少爷说,要请南宫老爷过来,亲自监督你!直到抄写完整为止!”

    夭夭愣了愣,将脚步收回,淡淡的出声道:“还有呢?”

    “还有就是,少奶奶抄写完了,活动范围就是院子,还是不能出清风阁……”小绿嘴角得意的扬着,

    夭夭面色隐忍着不快,瞅着小绿,这丫鬟,貌似对她意见挺大的啊!

    夭夭可不记得她有的罪过这死丫头啊!

    “我出去了,少爷是不是还会罚你们呢?”夭夭的嘴角似笑,非笑的,

    “那倒没有,不过,少爷说,如果我们看不好你,就要请人来看你,伺候你!”小红泪眼婆娑的说完,

    缓了口气,立马的朝着夭夭跪下:“少奶奶,我不想走,我要伺候你!”

    看着小红泪眼婆娑的,夭夭一时也没脾气发了,

    这孩子,做丫鬟也挺可怜,没事做,做卧底,夭夭当然不会给好脸色看,要真换走了,她回去的日子不好过……

    “少爷人呢?”夭夭的脸上,努力的装作风轻云淡的开口问道,天知道,她现在,此刻有多么抓狂的想杀人,

    “少爷在老爷,夫人那里,一会就会过来看你!”小绿在一次的抢答完毕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