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秋月娘亲打着马虎眼,哈哈的笑了两声,才淡淡的道:“娘怎么可能把你卖了你,娘当然希望你过的好!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夭夭明显的带着疑惑了,

    “夭夭,其实,浩风这孩子不错的,你不要带着偏见去看他,就照之前你欣赏他的眼光,去看他,你会重新爱上他的!”

    秋月娘亲意味深长的开口道,

    之前欣赏的眼光,早被冷浩风践踏没了!夭夭这会想找,也找不齐了!

    夭夭漫不经心的点头,随意的转移开话题:“对了,娘,好久没有哥哥的消息了,哥哥现在好不好?”

    秋月娘亲的面色也挂上了担忧,摇了摇头道:“我也好久没有轩轩的消息了,真的挺担心他的,千万不要遭神秘门暗算了才好!”

    “应该不会!”

    夭夭回答的,也非常的不确定,

    暗影,应该不会对南宫轩下手,可是,为什么南宫轩,连个消息都没传回来呢?

    实在是太让人匪夷所思了!

    “没消息,总归算是好消息,轩轩那么机灵,肯定没事!”

    秋月娘亲自我安慰的对着夭夭说道,

    夭夭勉强的挤了个笑容出来,点了点吐道:“大概是!”

    “娘亲要走了,夭夭那,别怪娘啰嗦,你跟冷浩风的婚事,是圣上做主的,你做事前,三思而后行,不然被抓着小辫子了,不是你一个人的事,我们家都有可能要买好风水宝地,给你陪葬哦!”

    “娘,我总觉得,有点不对劲!连不起来,外加牵强啊!你们肯定,有遗漏了什么,没告诉我!”夭夭仍是不死心的继续说道,

    秋月娘亲拍了拍夭夭的肩膀,无视夭夭,随意的丢了句:“夭夭那,你还是不要乱七八糟的瞎想了,娘走了!”

    夭夭望着秋月娘亲,几乎是夺路而奔,心头的疑惑更多了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