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郡主,虽然你是郡主,但是,你这样几次三番的挑拨我跟相公之间的关系,是何居心呢?我可是会多想啊!”夭夭风轻云淡的笑了笑,

    “你多想什么?”郡主没好气的扫了眼夭夭道,心头的气,堵的发慌!

    “我会想,你是不是垂涎我家相公,很希望我家相公休了我,然后你替补上来挖!”夭夭这些话,一点也不含蓄的直接的说了出来,

    娉婷郡主更是手指都微微颤抖着指着夭夭半天,却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辩解……因为夭夭很显然的说的都是事实……

    夭夭伸手,轻柔的将娉婷郡主的手给摘了下来,淡淡的道:“得体优雅的大家闺秀,是不是将手指指着别人的,因为很不礼貌!郡主,你这个习惯非常的不好!”

    冷浩风意犹未尽的望着夭夭,骂人不带一个脏字,却能把人气的半死,实在是好玩!

    “南宫夭夭,你故意让我难堪是?”娉婷郡主,咬牙切齿的出声道,

    “没有,我怎么舍得让郡主难堪啊,郡主可比飘香阁那些姑娘有才的多了!我怜香惜玉还来不及呢!”夭夭的脸上挂着笑意,只是眼里淡淡的,无任何波澜,

    将娉婷郡主跟飘香阁的花娘做比较,气死拉倒!

    娉婷郡主明显的被夭夭气的上火了,手指着夭夭丢下狠话:“南宫夭夭,你少得意,有的你哭得时候呢!”

    冷浩风深叹了口气,将那些不快渐渐的压下心底后,对着娉婷郡主淡淡的出声道:“浩风跟娘子还有事,先行一步!”

    夭夭装作没有看到似的,勾着冷浩风的手,撒娇的道:“相公,我们的事不急,我还想跟郡主多聊会呢!”

    冷浩风面无表情的看着夭夭,见她的眼珠转来转去,肯定是还想着气娉婷,

    冷浩风拉着夭夭的手,朝着夭夭摇了摇头,凡事,要适可而止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