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冷浩风拉着急急忙忙奔回房的夭夭,面色肃然的道:“南宫夭夭,今天的事,你自己去写份检讨给我!”

    噗!

    夭夭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,咳咳咳,她没有听错?

    检讨?

    冷浩风竟然叫她写检讨?

    简直就是要笑掉夭夭的大牙了!

    于是夭夭非常不顾形象的哈哈哈狂笑了起来,直到笑的眼眸中,渐渐的泛泪,

    夭夭还是不可节制的在那大笑……其实夭夭的心头很苦涩!

    如果,可以,夭夭真的想大哭一场……

    哭的忘情,忘我,忘记欺骗跟伤害……忘记那讨厌的暗影!

    冷浩风被夭夭不顾姿态的狂笑,显然的惹毛了,一把狠狠的捏着夭夭的手腕,口气遮掩不住怒火的道:“南宫夭夭,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嘛?”

    夭夭咳的涨红了脸,一字一句的对着冷浩风道:“叫我写检讨?这个是我听过的,最,最……最好笑的笑话了!”

    冷浩风的脸色,更加黑了……南宫夭夭,果然藐视他,根本不把他这个相公当回事!

    实在是让冷浩风自尊,大受挫折!

    “要我写检讨,冷浩风,你去做梦!”夭夭奋力的挣脱着冷浩风的钳制,

    该死的冷浩风,每次都那么大力的捏夭夭那么纤细的手腕,真担心,有一天,被冷浩风给捏断了……

    冷浩风面色更加阴冷了,咬牙切齿的道:“南宫夭夭,你不要故意惹我生气,我可不会怜香惜玉!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,你威胁我,我会怕你吗?”夭夭轻柔的反问着冷浩风,小脸因为疼痛,而纠结到了一起,

    冷浩风浑身一颤,终于怒火的朝着一边的家丁道:“少奶奶要反思,关祠堂去!”

    夭夭没好气的对着冷浩风道:“凭什么啊?冷浩风从体罚,抄写经文到关祠堂?

    你还有什么招数,一次使完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