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冷然抽什么风啊?竟然突然来个大改造,明摆着就是耍人玩嘛!

    小红跟小绿将书本放下后,

    小红对着夭夭又说了句:“少奶奶,老爷关照了,少奶奶随时可以搬回卧室去,但是,这些书本要带着,好好的看看,念念!”

    夭夭漫不经心的撇了撇嘴,嘴角不动声色的抽搐了下,

    小绿更是幸灾乐祸的道:“少奶奶,你可要做好准备哦,老爷可是随时都会来抽查的!”

    夭夭不满的扫了眼小绿,真不明白这个丫鬟对她的敌意,从何而来,夭夭可不记得,有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那!

    小绿受不了夭夭那么似笑,非笑的眸光,终于识相的转过脸,背着身子,朝着夭夭呸了声,

    小红则是望着夭夭,真诚的道:“少奶奶,要不,我们搬回卧室去,这个祠堂,阴森森的,待不住人那!”

    小红略带着胆怯的望了望那些黑压压的牌位,说话声都小小的,

    夭夭倒是不以为然的扫视了眼祠堂,淡淡的出声道:“我觉得,这里挺好的啊,清净!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小红似乎还想开口说什么,

    夭夭转过头,不耐烦地打断道:“没有什么可是的,我都知道了,你们先下去,我暂时不回去!”

    既然是冷浩风要求关祠堂,反思,夭夭怎么说,都要做足了样子给他看看!

    小红跟小绿也不多话,识相的走了,

    也是,祠堂又不是好地方,多待一分,都嫌晦气呢!

    夭夭跟冷浩风很明显的赌上气了,在小红,小绿,两个丫鬟退下后,

    夭夭看了几眼那些书,没好气的拎了本起来,撕了个粉碎……

    或许是撕碎书本,能宣泄,夭夭心头的不快,

    没一会,那几本书,都被夭夭撕了个粉碎,

    夭夭抬眸,望着那些飘散而下的纸屑漫天的飞舞,心头,竟然有种毁灭的快感,在四肢蔓延了开来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