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以为,你上锁了,姑奶奶,我就出不去了吗?我爬窗去!”夭夭对着那上锁的大门,狠狠的踹了脚,以泄心头的不满!

    夭夭绕了祠堂一圈,竟然没有发现天窗之类的,

    看来,要出这个祠堂,还只有这个,门了,

    夭夭盯着从外面反锁的门,思考着,该从何处下手,

    能神不知,鬼不觉的偷溜出去,

    夭夭灵巧的用头上的发砦,从门缝里伸出去,凭借着感觉,勾着门锁……

    “吱嘎!”一声推门声,在静寂的夜里,更加格外的阴森,

    将夭夭吓的心头怦怦的乱跳,安抚了好一会,才平静了下来,

    一个黑影,投影到了夭夭眼前,

    是人就不可怕了!

    夭夭从惧惊中回神,随着门开,而漠然的冷眼望着冷浩风,

    冷浩风与夭夭打了个照面,显然也略带了几分惊讶,口气清冷的遮掩道:“南宫夭夭,赌气要来祠堂反思的是你,怎么,才一天,就受不了了?准备溜出去吗?”

    冷浩风说完,眸光幽深的望着夭夭手里的那“作案工具”

    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准备溜出去了?”夭夭示不甘弱的朝着冷浩风回道,面色淡定的将那发砦往头上别去,丝毫没有慌乱跟扭捏,

    “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!”冷浩风义正言辞的开口道,手不忘记朝着夭夭头上指了指,

    夭夭被堵的无话可说,也懒得浪费口水跟冷浩风多说没意义的废话,

    “怎么?被我说中心事了,你恼羞成怒了?无话可辩了?”冷浩风很显然的得理不饶人的继续朝着夭夭咄咄逼人的开口道,

    “我只是懒得跟你一般见识而已!”夭夭不冷不热的冒了这么句话出来,

    冷浩风嘴角扯了抹冷笑道:“是不跟我一般见识,还是心虚,理亏了,不敢说话,你心中有数就行了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