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暗影更加大力的钳制着夭夭,甚至将头,搁到了夭夭的颈窝处,喃喃的道:“夭夭,你在生气?”

    夭夭忍不住的冷哼了声,

    暗影,也不算没得救,至少,还知道,夭夭在生气!

    暗影将头抬高了点,凑着夭夭敏感的耳垂道:“夭夭,你在生我的气?为什么?”

    夭夭恼怒的出声道:“为什么?你还好意思问为什么?”

    暗影的胸口,被夭夭戳的生疼,但是咬了咬牙,隐忍了下来,拧着眉问夭夭:“夭夭,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夭夭深吸了口气,终于正色的望着暗影,认真地道:“暗影,我只问你一句话,你给我老实回答!”

    暗影被夭夭那么肃然,认真地神色给搅得心头有些微微发慌,还是点了点头道:“夭夭,你问!”

    夭夭望着暗影俊美的下巴,又将视线对着暗影幽深的眸子,一字一句的开口道:“你跟云岭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暗影浑身不自在的微微颤了下,

    夭夭嘴角挂着淡然地冷意,努力的将在眼角滚动的泪珠吞咽了进去,强势的道:“暗影,你回答我!”

    暗影颓然的将夭夭松开了,视线不自在的将夭夭的脸上,移开,淡淡的道:“云岭,是我的未婚妻!”

    夭夭嗤笑了下,略带着怒意的质问道:“那你之前,几次三番,都是怎么跟我说的?”

    暗影急切的抓着夭夭的手,便要解释,

    夭夭更加急切的退后了几步,

    暗影在一次的抓了个空,挫败的道:“夭夭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!”

    “暗影,你给我走!我不想再看见你!”夭夭背过身子,口气冷冽的出声道,

    “夭夭,你听我说!”暗影急切的想出声解释,却又不知道,这样荒唐的事,该从何说起,

    暗影跟云岭的婚事,本来就是荒唐的一场玩笑,一场交易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