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不听,永远不听,除非你给我滚!”夭夭现学现卖,非常直接的出声道,

    暗影面色肃然的望着夭夭,冷着脸,一字一句的道:“你必须听!”

    挣扎没用,夭夭恼怒的朝着暗影的肩膀,狠狠地咬了下去,

    暗影吃疼得闷哼了声,紧紧地咬着唇,等夭夭消气,

    夭夭半晌之后,才揉了揉发酸的牙关,松开了尊口,

    “夭夭,我跟云岭的婚事,是场交易,维持一年,便能解除婚约了!”

    暗影这次学乖了,知道夭夭没那么多耐心听他解释,所以,非常干脆的挑重点说,

    夭夭不满的瞪着暗影,磨了磨牙,厉声的质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靠!什么年代阿?

    莫非都流行契约交易婚姻?

    貌似,夭夭跟冷浩风,也是一场赌约,硬绑着的苦命鸳鸯,

    “因为,我跟云岭,为了某些原因,不得不联姻,但是,夭夭,你相信我,给我点时间,我一定会把这些事情,处理好!”

    夭夭蹙眉,清冷的出声道:“鬼才信你呢,谁知道,你跟云岭,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噢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的嘴角微微的向上弯起,心情,没有由来的变得很明朗,

    夭夭这话说的……

    酸酸的,满满的是醋味哪!

    暗影忙识相的解释道:“夭夭,你也知道的,云岭喜欢女人,我喜欢你……我跟云岭怎么可能有见不得人的关系呢,只是很纯粹的交易,合作伙伴而已!”

    “停,你不要给我打马虎眼,糊弄我!”夭夭伸手,做了个暂停的动作,

    暗影眸光幽深的望着夭夭,俊美的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下,有些事,还真不好解释!

    “暗影,你跟云岭是为了不得不联姻的原因,订婚了,那么我呢?你对我算什么?”

    夭夭正色的望着暗影,真不明白,暗影为什么要欺骗她,为什么要掩饰些什么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