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的心头,总觉得,似乎有哪里,不太对劲,

    夭夭又说不上来,但是,心头有些不安的警觉徘徊着,她似乎忘记了些什么……

    暗影定定的望着夭夭,正色的道:“夭夭,很多事,我是有苦衷的,不是有意想瞒着你,但是,原谅我,不能说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明显不满的冷哼了声,

    暗影将夭夭抱的更紧了,咬着夭夭的耳朵,低沉的道:“夭夭,相信我,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不会伤害你的!”

    夭夭不为所动的保持着沉默不语,心里,却相信了暗影的解释,

    暗影望着夭夭明显缓和的脸色,知道夭夭估计气也消的差不多了,淡淡的对着夭夭道:“你怎么认识凌云的?”

    夭夭漫不经心的回道:“他被你的未婚妻下了春药,我就顺手把他捡回家了被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的面色一扳对着夭夭肃然的扫了个冷眼,没好气地出声道:“你竟然随便就把个中春药的男人带回家?”

    夭夭悄然的瞄了眼暗影的神色,

    哇,这个,很明显的就是吃醋的行为嘛!

    夭夭点了点头,装作无辜的道:“救人一命,胜造七级浮屠嘛,我还帮他解毒呢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一听这话,整个脸色都绿了,咬牙切齿的道:“怎么帮他解毒的?”

    夭夭故意吊着话头,歪着脑袋,思考了下,才道:“就是,把他脱光了……然后……”

    “然后,怎么样?”暗影的手已经开始克制怒气,而紧紧地握成拳了,

    “然后,把他丢入水里,泡着,难道你还希望我怎么样啊?”夭夭眨着明亮的星眸,玩味的朝着暗影吐了吐舌头,拌了个鬼脸,

    暗影望着夭夭嘴角挂着的笑意,更加不满的朝着夭夭屁股上狠狠地打了两下,

    夭夭苦笑不得,挂着苦兮兮的受虐脸,委屈的道:“疼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