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暗影,你混蛋!”夭夭气恼的揉着被暗影在一次招呼到的屁股,

    这么大的人了,竟然还被打屁股,夭夭是没脸见人了!

    “我就混蛋了,怎么滴?你要是再敢惹我,我更混蛋给你看!”暗影痞痞的朝着夭夭咧了咧嘴,笑得特别的明亮,

    “讨厌你,混蛋!”夭夭胡乱的朝着暗影胸前捶了几下,很明显的调情意味,浓过生气,

    “下次,不光是打你屁股,而且是脱光了打你屁股,看你还胡说不!”暗影的口气带着无比的认真,

    夭夭望着暗影俊美的半个侧脸,情不自禁的伸手勾着暗影的脖子道:“暗影,以后不要再欺瞒我,不然,我可不会再有下次的机会,原谅你噢!”

    暗影微微的不自然的僵硬了下笑意,不动声色地扯了下嘴角,随意的应承道:“我不会再欺瞒你了……尽量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没办法保证,承诺道,因为除了暗影,他还是南宫轩……

    暗影的话一说完,夭夭便非常暴力的朝着他的手臂,狠命的一捏,

    夭夭口气凶狠的开口道:“什么叫尽量?”

    暗影疼得呲牙咧嘴的,但是还不忘记陪了个笑脸给夭夭,

    暗影不动声色地转移话题道:“开开玩笑嘛,夭夭,不必那么认真,我答应你,便是了!”

    夭夭这才正色的点了点头,强调道:“暗影,你要记得你说的哦!”

    暗影随意的点了点头,无辜的反问着夭夭:“我答应你什么了,提醒我一下!”

    夭夭再一次的恼怒了,双眸怒瞪着暗影,一字一句道:“暗影,你故意跟我装傻是?”

    暗影抚摸着夭夭额前散落的发丝,那细腻的触感,让他心头不由得一怔,浅笑着道:“夭夭,我有没有说过,你生气的时候,泼辣的跟个母老虎似的?”

    “诬蔑,诽谤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