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暗影凝神的望着夭夭的神色,心头不由的一暖,认真地捧着夭夭的脸蛋问道:“夭夭,你现在喜欢上我了?”

    夭夭撇了撇嘴角,淡淡的道:“有一点喜欢拉!”

    望着暗影那惊喜的神情,夭夭忍不住把喜欢缩小,其实,她现在,应该是很喜欢暗影了,

    不然,为什么听到云岭的是暗影的未婚妻,夭夭会那样的情绪失控呢!

    “一点是多少?有没有比冷浩风多?”暗影这句话,问得比较的迫切,

    夭夭装做思考得歪着头,想了想,不出声,

    暗影的神色,明显的急了,抓着夭夭道:“夭夭,快说,我跟冷浩风,现在你更喜欢谁?”

    夭夭望着暗影,愣了愣,反问道:“暗影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明眼人,都应该能看出来,夭夭跟冷浩风,已经是越走越远的平行线了,怎么还会有焦点呢!

    暗影的眸光渐渐的暗淡了下来,低声的宣誓道:“夭夭,不管你现在怎么想的,但是,总有一天,我一定会把冷浩风比下去的!”

    夭夭无奈的眨了眨眼,暗影要作茧自缚的跟冷浩风比较,夭夭也由着他去,

    暗影有个未婚妻云岭,

    夭夭也一定要给暗影找个假想敌,冷浩风,

    要不然,男人对于到手的感情,肯定不会如先前那般珍视了,

    夭夭既然对暗影投入了感情,既然也明白了自己的心,那么这一份感情,夭夭断然不会轻易的放手了!

    “夭夭!”暗影突然面色肃然的朝着夭夭出声道,

    夭夭被暗影那么严肃的神色吓了一跳,没好气的回神,反问道:“干吗?”

    在这阴冷的祠堂里,不要这样轻易的吓人好不好?

    虽然,夭夭没有做过亏心事,但是也是会害怕的好不好?

    “不许收回对我的喜欢,哪怕,一点点!”暗影非常认真的一字一句的对着夭夭出声道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