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咯咯,夭夭忍不住地出声大笑了起来,求饶道:“不玩了……我说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才放开夭夭,陶了陶耳朵道:“说,我认真地听着呢!”

    “我不喜欢你!”夭夭嬉笑着对着暗影道,明显的跟暗影唱着反调,

    暗影手指动了动,威胁的意味十足,

    夭夭也觉得闹够了,才正色的对着暗影道:“好了,我喜欢你,还有,我不收回对你的喜欢了!”

    暗影的面色还是板着,带了点肃然的道:“不但不许收回,而且要加倍喜欢我!”

    夭夭哭笑不得的望着暗影正经的模样,还是点了点头,学着暗影的话语道:“那个……我尽量!”

    暗影听了这话,才满意的点了点头:“夭夭,这才乖,我也喜欢你,很喜欢,很喜欢你!所以,你要努力的喜欢我,只喜欢我一个!”

    “霸道!”夭夭朝着暗影吐了下舌头,拌了个鬼脸,非常不满的出声道,

    “我就霸道了!”暗影面色从容的出声道,

    夭夭撇了撇嘴角,还没来得及出声,

    暗影长臂一伸,直接将夭夭拉到了怀里,头顶着夭夭的肩膀道:“夭夭,我只对你一个人霸道!谁叫我先喜欢你呢!”

    夭夭的心头,却因为暗影的话语,而感到温和的暖暖的……

    夭夭从来不知道,原来,她也会因为暗影,而情绪失控,泪如雨下……

    夭夭从来也不知道,原来暗影一句话,能够温暖她的心里,甜甜的……

    原来,这样,比喜欢多点的感觉,就叫做ài了……

    那么,夭夭已然的爱上了暗影是吗?

    夭夭的心里,唯一还有的是疑惑,那么之前,她对冷浩风的心跳加速,又算什么呢?

    夭夭心底有些发虚,她该不是博爱主义者?

    “夭夭,气消了没?”暗影靠着夭夭的颈窝出声,那温热的气息,喷洒在夭夭敏感的颈脖上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