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听这话,

    夭夭的眸光精光一闪,接过纸包,撕开了,随手就抓了个包子啃了起来,

    夭夭边吃边含糊不清的道:“看在你那么诚意的份上,我就先不鄙视你了!”

    夭夭确实是饿惨了,狼吞虎咽的啃完了一个包子,但是被噎得直翻白眼,

    暗影不知不觉的叹息了声,顺手帮着夭夭拍了拍,淡淡的出声道:“夭夭,别吃那么急,没人跟你抢!”

    夭夭好不容易才摆脱了差点被包子噎死的窘态,微红着脸,没好气地道:“我现在又冷又饿,后悔死了!早知道,就不跟冷浩风怄气了,没意思!”

    暗影挑了下俊眉,随意的提议道:“那,夭夭跟我出去!”

    夭夭想也没想的直接摇头拒绝:“我若是要想出去,早出去了,这个破祠堂,还能关的住我?我就是想跟冷浩风耗着!”

    暗影隐在面具下的神色,微微的有些不自在,

    夭夭得意洋洋的扬着笑脸道:“你放心,冷浩风不敢关我太久的,我就等着他给我赔礼道歉!”

    冷浩风既然提出要跟夭夭扮演恩爱的夫妻,当然不会将夭夭关久的……要不然,谁跟他去演戏呀!

    再说了,夭夭是被冷浩风关祠堂的,即使跟冷浩风飞了,夭夭也不要嫁给那什么麻子将军了……

    所以说,夭夭跟冷浩风的赌气,还是有点智慧滴……这招就是暗渡成仓!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暗影,一时之间,真不知道,该说夭夭什么!

    “我很聪明是不是?一举数得得好处,都给我捞到了!”

    夭夭嘻嘻的笑了笑,接着笑脸有点夹杂了几分委屈,淡淡的道:“就是这个祠堂条件太差了,又冷,又饿的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略带了几分心疼得揉了揉夭夭的面颊,轻柔的道:“等我一会!”

    暗影说完,身影一纵,便华丽的从夭夭的眼前飘了出去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