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终于也觉得无趣了,淡淡的道了声:“暗影,不玩了,我累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暗影,我知道你气什么,我不是关心冷浩风,我是怕你出事!”夭夭轻叹了口气,对着暗影认真地开口道,

    暗影的神色,微微的动容了下,努力的克制着内心的狂喜,

    夭夭挪了挪嘴,仰头望向暗影,没好气地道:“冷浩风的死活,跟我没关系,但是,我不想因为我的关系,他有事,那样的话,我会良心不安的!”

    暗影的嘴角渐渐的缓和了起来,浅淡的挂着一个和煦的笑意,

    夭夭最后认真地补充了句:“等我玩够本了,将冷浩风休了,有的他抱着被子哭得时候呢!”

    暗影的眸光不动声色的微微闪了闪,淡淡的问道:“你会休了冷浩风?”

    那个口口声声喜欢冷浩风,非君不嫁的南宫夭夭,会休了冷浩风吗?

    夭夭认真地点了点头,毫不犹豫的说道:“迟早得事!”

    暗影的脸色阴转晴,终于轻声地戏虐的道了句:“果然,最毒妇人心……”

    娘子休夫,简直就是闻所未闻!

    夭夭果然是女中的另类豪杰!

    只是,这样率性的夭夭,到底能否接受暗影……暗影也不敢确定!

    夭夭倒是不气恼,还得意洋洋的朝着暗影笑了笑道:“孔老夫子,很早以前就说过了,世界上为小人与女子难养也,而我,非常荣幸的,既是小人,又是女子,合称为小女子也!”

    暗影被夭夭那怪异的理论,搞得实在有些哭笑不得的意味,

    半晌之后的才淡淡地说了声:“夭夭,你果然特别!”

    “那是必须的,我要不特别了,你会喜欢我嘛!”夭夭倒是不以为然的笑了笑,

    暗影被夭夭说的,面色有些微微害羞的泛红……

    夭夭倒是大大咧咧的朝着暗影咧着嘴,灿烂的笑了笑,打趣道:“暗影,你好像脸红了耶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