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忙正色了起来,一把拉着暗影的袖子,肃然的开口道:“暗影,你受伤了?”

    暗影随意的点了点头,轻叹了口气道:“恩……”

    靠!

    受伤了,也不吱声,竟然还如此强装没事人似的,面不改色的跟着夭夭调凯

    夭夭略带着恼怒的对着暗影道:“那你怎么不早说?”

    如果夭夭感冒了,或者鼻子不灵敏,闻不到血腥味的话,暗影是不是就不准备说了?

    暗影随意的轻扯了下嘴角,淡淡的道:“见到你,很开心,我就忘记说了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有点哭笑不得的意味,关切的对着暗影道:“伤到哪里了?”

    暗影朝着背后的腰侧指了指,淡淡的道:“没事的!小伤,夭夭别急!”

    夭夭拉着暗影的手臂,直接指着床,强势的命令道:“给我趴着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点了点头,乖乖的朝着床上趴着,

    夭夭伸手便要去扯暗影的衣衫,该死的黑色劲装,若不是黑色,夭夭一定能早点发现暗影受伤了……

    暗影伸手按住了夭夭的手,轻声的道:“我上过药了,就让我休息下,就好!”

    “上过药,我也要检查下,你再动,信不信我不理你?”夭夭没好气的将暗影的手给摘开,利索的解开了暗影的腰带,缓缓的将暗影的衣衫褪了上去,

    一条五公分长的刀口,便直接的印入夭夭的眼眸内,

    那鲜红色的血,还在不断的往外涌出,

    夭夭只觉得,一下子,她的眼眶便湿湿的,感觉泪水克制不住的在打转,

    暗影有些不安的转过头,回眸,望着夭夭泪眼婆娑的模样,忙转过半个身子,伸手将夭夭眼角的湿润擦了过去,轻柔的安慰道:“夭夭,没事的……小伤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没好气的甩开暗影的手,怒火的道:“小伤,你好意思跟我说小伤?是不是要把整把刀插进去,才算伤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