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夭夭最终,什么都没说,叹息了声,对着暗影道:“你好好休息,明早,我再给你换药!”

    暗影点了点头,伸手直接将夭夭揽到怀里,接着才放心的闭目,沉沉的睡了过去……

    夭夭靠着暗影温暖的怀里,因为暗影搂的太紧,夭夭蜷缩着身子,不是很舒服,但是夭夭因为害怕牵扯到暗影的伤口,夭夭动都不敢动,

    不一会,暗影的呼吸便渐渐的沉重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夭夭却仍是睁着明亮的星眸,凝神的望着暗影,俊美如常的侧脸,手朝着暗影的面具,悄然的伸了过去,

    夭夭心里有种恐惧,在揭与不揭之间,犹豫,徘徊了下,

    暗影蓦然的睁开了眼眸,望着夭夭,第一反应便是朝着脸上摸去,接着才淡扫了眼夭夭的手,挪了挪嘴角,轻声的道:“夭夭,我走了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说完,便要小心翼翼的起身,

    夭夭没好气的拉着他的手,再一次的将他扯进被窝里,

    暗影的星眸熠熠生辉的散发着灼热的光芒,玩味的道:

    “夭夭,这算是邀请码?”

    “邀请你个头!”夭夭没好气的将暗影朝着她靠近的放大俊脸给搬移到一旁,

    “……那你把我扯回被子里干嘛?”暗影略带了几分调凯的意味,

    很明显,经过小半会的养精蓄锐,暗影的精神恢复的不错!

    夭夭望了眼屋外的天色,才微微的亮了些,正色的道:“还早,你再睡会,我给你去找药!”

    暗影的眉很明显的拧了下,接着温柔的看着夭夭出声道:“夭夭,被人发现,我在你闺房,会影响你清誉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就别瞎操心了,我还指望冷浩风抓奸在床,把我休了呢!”夭夭满脸无所谓的撇了撇嘴,

    暗影突然向夭夭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手指明显的朝着屋顶指了指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