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孤男寡女的共处一室,你竟然还如此面不改色的说,你没做见不得人的事?你不害臊,我都替你汗颜,你们南宫家就是如此教养女儿的?”冷浩风咄咄逼人的出声道,

    夭夭斜睨了眼冷浩风,默不作声

    暗影同样阴冷着脸,不吱声,该死的冷浩风,竟然这样说他宝贝的夭夭,

    砰!

    暗影忍无可忍得一拳拍在了桌子上,对着冷浩风道:“冷浩风,原来你如此的没风度,今日,我就带着夭夭走!”

    “你有什么资格带她走?南宫夭夭是我冷浩风明媒正娶的娘子!”冷浩风嘴角挂着嘲讽的笑意,丝毫不把暗影当回事,

    “……”暗影被冷浩风一堵,恼怒的紧紧握拳,该死的,当初,就该带夭夭走的……而不是因为自己懦弱,而眼睁睁的看着夭夭在冷家受气……

    “他怎么没资格?我跟他私奔了不就行了!”夭夭倒是风轻云淡的出声了,

    “你竟然说出如此有违妇德的话,你说,该拿你怎么办?”冷浩风再一次的从鼻子里冷哼了声,

    “休了她贝!”凌云淡淡的掀开被子,出声道,

    冷浩风再一次差异的望着凌云,手指都微微颤抖着:“南宫夭夭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垂眉,瞅了几眼冷浩风,正色的道:“冷浩风,你想说什么?想好了再开口!”

    冷浩风再三的深呼吸后,冷眸扫了眼暗影,

    夭夭忙装作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

    “季田死了……”冷浩风面色阴沉的道,

    夭夭心头一怔,忙抓着冷浩风的衣袖,急切的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冷浩风面无表情的道:“季田死了,你爹,娘要你回去……”

    夭夭不敢置信的后退了几步,季田师傅,死了?

    怎么可能!

    那个嘻嘻哈哈将夭夭捧在手心里的季田师傅,怎么可能会死呢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