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极品穿越系列: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半晌之后,

    在冷浩风,秋月娘亲,南宫老爹迫切的审视下,

    那大夫,才摸着花白的胡须,正色的点了点头道:“你们不用担心,是有喜脉了……”

    一听大夫这话,在场的几个人,很明显的没有回神,

    大夫自言自语的道:“我开几副安神,保胎的药即可,你们注意,不要让她情绪太过激动……”

    秋月娘亲率先回神,对着丫鬟道:“送大夫出去,顺便去抓药,多打点赏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的面色一直是淡淡的,始终看不出喜怒,怔怔的望着床上的夭夭,

    虽然,夭夭有喜是件喜事,

    但是,这会,季田尸骨未寒,

    秋月娘亲对着冷浩风认真地道:“夭夭,就拜托你照顾了,我们先出去……”

    南宫老爹朝着冷浩风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,

    冷浩风回了一个浅淡的笑道:“你们放心,夭夭交给我照顾!”

    眼瞅着南宫老爹,秋月夫人从房内出去,

    冷浩风才收起了那抹硬扯出的苦笑,眸光复杂的望着床上的夭夭,深深地叹息了声,

    冷浩风帮夭夭将被子重新的掖了掖,

    夭夭面色有些微微的惨白,蓦然的睁开了星眸,淡扫了眼冷浩风,正色的出声道:“孩子不是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浑身克制不住地颤抖了下,冷然的转过身子,淡淡的道:“南宫夭夭,你好好休息会!”

    “冷浩风!”夭夭正色的出声道,

    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微微不悦的眯了眯,淡淡的道:“南宫夭夭,给我闭嘴!”

    夭夭的神色有些恍然,依旧坚持的道:“冷浩风,这个孩子是……”

    冷浩风快一步的伸手,直接捂着夭夭的嘴,冷声的道:“南宫夭夭,我叫你闭嘴,你听不懂吗?”

    夭夭的面色,有些委屈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